今天一早的天氣..
會場到了!又是二館= =+
一進去...
這是在曼迪拍的,有賣一堆限定模型,例如00,初剛30周年
超貴!432元!(初剛30周年)
後來到角川了,沒想到這次是從場外排隊的><
這三張是角川十年來,漫博+國際書展有來簽名的漫畫家,插畫家的簽名版
(我個人有兩個啦,美樹本沒簽到有點殘念...)
接下來是東販,這次是以"手塚80周年紀念"為主,所以..一堆手塚的日本周邊"食品"
餅乾!旁邊的是糖果罐!
一個大約台幣250起跳,然後保存期大概到十月底左右(迷之聲:出清商品啊!)
準備回家時,發現...
下大雨!!!BAD!! ( ̄□ ̄;)
所以,回來我全身濕~~不過書沒濕~
下面是戰利品!
東販的畫冊(兩本500元!)
角川的過期GA三本以上一本30!
中間那本是安彥老伯還在連載的THE ORIGIN 18
那....還要再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