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剛到家! 要出去吃的事,老媽已經早就告訴我了,結果 今天還是快六點才回家>< 去哪邊吃?就我家附近的鵝肉店,其實是從小吃到大的店 大家很高興,只不過我爸他拿了一罐58度的高粱,開始酒後吐真言... 平常的他很ㄍㄧㄣ,只有喝酒之後才會說他想說的話, 說我們都還沒結婚啦,心裡的石頭沒辦法放下,朋友,親戚該結婚也結婚了,就剩他,他覺得很自卑.. 我其實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無奈吧...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