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有颱風,還要上班,雖然 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有些小不爽(不適應)
就用日記形式開始吧!從昨天先來喔!
8/6 pm:4:00
颱風的消息確定之後,賣場湧入大批人潮,怎麼補都被掃光..
所以"頭頭"就說:f.a=隆把價錢拉高!看買的人會不會比較少!
內心os:原來這是台高價錢的主要原因?(笑)
搞到六點半才結束,後來頭頭說了一句
明天風雨無阻啊!然後提早30分(七點)上班!
內心當然是ooxx颱風天上班已經很,還提早~
8/7 pm6:00
剛到家,風雨沒那麼大啊!其實還好
今天的貨量大概是平時的兩倍吧,然後還送東西去另一間店..
要回家時,人潮又開始湧現了,不過也沒貨了(笑)看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