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還在想要去哪邊,結果最後到這裡!
碧潭!
去之前還在想要從哪個捷運站坐車...
本來要去中和看"某人"結果不在,那就想既然到這邊就在這邊坐好了..
起點是頂溪
然後在古亭轉車
本來以為是在小碧潭下,結果在七張準備換車發現..
往碧潭旅客,請在新店站下車!
那小碧潭是幹嗎的?
一出站開始照吊橋啦!
河岸一堆"白天鵝號"(笑),不便宜耶!150-120不等
從橋下往上照!
也可坐著休息看風景!(^O^)
從吊橋上往下照~
這邊就是"高級飲食區"(笑)
有多高級勒?讓我來說明!
一杯飲料最便宜要120元!可以買六罐茶裡王!
"商業午餐"要250元!可以買五個7-11國民便當!
拜託!這是台北縣耶!不是台北市!!沒那個高級啦!
所以,就看到一堆學生,先從7-11買飲料,再過來!
碧潭的大字!
湖景一偶!
橋頭~
橋面~會晃喔!∑(゚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