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前夜這個標題用過了!(笑) 下過雨後的台北,格外涼爽,所以就跑到"熟悉的地方" 西門町 非假日,人真的很少(汗) 晃+玩到快十點,轉移陣地.. 士林夜市(笑) 一到,怎麼中間沒攤原來..條子啊~ 繞了一圈,攤販又回來了(笑) 結論?非假日比較好逛(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