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用過了!(笑)

f.a=隆のブログ

下過雨後的台北,格外涼爽,所以就跑到"熟悉的地方"

f.a=隆のブログ
西門町 非假日,人真的很少(汗)


晃+玩到快十點,轉移陣地..


f.a=隆のブログ

士林夜市(笑)

一到,怎麼中間沒攤原來..條子啊~

f.a=隆のブログ

繞了一圈,攤販又回來了(笑)


結論?非假日比較好逛(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