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終了!


下午休息,一回家就被兇><


爸說:做這什麼工作,兩天三天就休息,幹脆不要做了啦!再去找工作!


沒辦法,老古板就是老古板,他的觀念是


1.朝九晚五 2.每周最少只休一到兩天 3.加班要有加班費


所以之前有工作被檔


1.保全(嫌工作時間長+早)


2.便利超商儲備店長(同松青理由)


拜託!現在有工作就要偷笑了好不好,還嫌工作!是我做,又不是你做!(><)


在他的觀念裡"朝九晚五是好工作,其他的怎麼做都沒出席!"


唉~無力!


不過,我弟先跳出來了!他做到今天!下個工作也找到了..


不過,他就在擔心,像他這種(品管類型的)就怕沒東西,因為他之前也遇到兩個,做了一個星期就叫他走人..


現在只能靠他自求多福啦..


我還要繼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