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今天本來是美好的休假日,不過因為晚上要盤點,所以心情有點 低落... 晚上十一點開始"據說大概凌晨一點會好,然後隔天一樣"照常上班" 不過,我之前在W開頭的超市盤點過... 從凌晨零點到... 早上五點! 還好隔天不用上班,不過那天真是慘不忍睹...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沒有那種"好幾天沒睡覺"上班過 所以那是真是 慘 慘 慘! 希望能順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