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解釋一下..
賽巴,是馬來語,意思是"踢",克洛是泰語,意思是"球"
每隊三名球員,一局先得十五分的贏,先贏兩局者既為獲勝者,主要盛行於東南亞地區
用腳踢球,比賽方式類似排球的一種運動
今天下班回來時,又看到有外勞在玩..
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板南線施工時,在台北車站看到的,因為外勞臨時宿舍也在那邊,所以他們休息時就在玩...
光是看就很難了@_@
台灣的外勞很多,也讓台灣開始融合了許多不同文化
台灣對其他文化的"包容性"真的很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解釋一下..
賽巴,是馬來語,意思是"踢",克洛是泰語,意思是"球"
每隊三名球員,一局先得十五分的贏,先贏兩局者既為獲勝者,主要盛行於東南亞地區
用腳踢球,比賽方式類似排球的一種運動
今天下班回來時,又看到有外勞在玩..
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板南線施工時,在台北車站看到的,因為外勞臨時宿舍也在那邊,所以他們休息時就在玩...
光是看就很難了@_@
台灣的外勞很多,也讓台灣開始融合了許多不同文化
台灣對其他文化的"包容性"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