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家


無聊一路狂奔到饒河夜市,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還有一些攤休息,除了最後面那個胡椒餅除外...


還看到一些夜市基本"遊戲",打彈珠,撈金魚


其實,我不喜還去夜市逛,


為何去?找個藉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