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前夜剛到家 無聊一路狂奔到饒河夜市,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還有一些攤休息,除了最後面那個胡椒餅除外... 還看到一些夜市基本"遊戲",打彈珠,撈金魚 其實,我不喜還去夜市逛, 為何去?找個藉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