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來做白老鼠了!(笑)
中午的時候,跑去台北車站要去坐內湖捷運,現在台北車站附近隨便照照...
這是原本在"地下"的女僕店,現在在地上!(無誤)
這是目前在"地下"的公關店
這間是新的女僕店,不過有點小..
好!開始白老鼠之旅!
從台北車站坐車!
重點是內湖線!
在忠孝復興轉車!
忠孝復興的候車地點!有沒有看到!下午一點多,還是星期一,一堆人啊!!
這張?就是前身是"軍事重地"的松山機場(笑)
來來來,開始比較一下大運量跟中運量的差別!
首先,車廂真的很小,(沒照到車廂><)
再來!這是放行李的架子,看來真的有想過,會經過機場,不過好像不是每個車廂都有?
這是座位,反而比其他線的座位大!不知何原因?
終點站到了!南港展覽中心,比世貿還大的!希望早點開放啊!
展覽館一偶
旁邊的藝術景觀
另一個角度!
除了座位還有其他新奇的東西(笑)
每一站到每一站之間車門上會有提示,還蠻好玩的,跟其他線不同!
因為是無人駕駛,所以空間很大(笑)
手把也不一樣喔!
其中一站,的"大湖公園"還蠻不錯,後面會有番外篇..
這是劍南路站附近的餐廳建築..很殺!改天補完吧!
在車裡亂照!
坐回來時,三點多了,也是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