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來做白老鼠了!(笑)

中午的時候,跑去台北車站要去坐內湖捷運,現在台北車站附近隨便照照...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原本在"地下"的女僕店,現在在地上!(無誤)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目前在"地下"的公關店


f.a=隆のブログ
這間是新的女僕店,不過有點小..


好!開始白老鼠之旅!


f.a=隆のブログ
從台北車站坐車!
f.a=隆のブログ
重點是內湖線!


f.a=隆のブログ
在忠孝復興轉車!


f.a=隆のブログ

忠孝復興的候車地點!有沒有看到!下午一點多,還是星期一,一堆人啊!!

f.a=隆のブログ
這張?就是前身是"軍事重地"的松山機場(笑)


來來來,開始比較一下大運量跟中運量的差別!

首先,車廂真的很小,(沒照到車廂><)


f.a=隆のブログ

再來!這是放行李的架子,看來真的有想過,會經過機場,不過好像不是每個車廂都有?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座位,反而比其他線的座位大!不知何原因?


f.a=隆のブログ
終點站到了!南港展覽中心,比世貿還大的!希望早點開放啊!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展覽館一偶


f.a=隆のブログ
旁邊的藝術景觀


f.a=隆のブログ
另一個角度!


除了座位還有其他新奇的東西(笑)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每一站到每一站之間車門上會有提示,還蠻好玩的,跟其他線不同!


f.a=隆のブログ

因為是無人駕駛,所以空間很大(笑)

f.a=隆のブログ
手把也不一樣喔!


f.a=隆のブログ
其中一站,的"大湖公園"還蠻不錯,後面會有番外篇..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劍南路站附近的餐廳建築..很殺!改天補完吧!


f.a=隆のブログ
在車裡亂照!


f.a=隆のブログ
坐回來時,三點多了,也是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