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是兩邊跑...
原因是本來我們這間店(就叫A店好了)是主任跟另一位大姊,後來我來了,那位大姊就調到另一間店(就叫B店好了),因為配置是兩位!
那B店的另一位阿姨不知何原因,都沒看到人,那大姊假還是要照放,因為是計時的(計時一個月上班不能超過172小時)加上我能力還不夠,所以...
今天我跟主任先在A店然後再去B店,
昨天我休息,他們兩個能力都夠,所以沒跑來跑去,
前天主任休息就我跟大姊先A店然後再去B店,下午大姊到三點才回B店,放我一個收尾..
明天!主任又休半天,所以大姊會先過來看情況..
很亂吧!
所以搞到剛剛才回家(理論上是4:30下班)
還有!發薪水了!不過...我還沒看,因為一定不多,才上班七天而已(笑)
最後...
昨天去家樂福發現一個東西變貴了..
元本山野海苔!!
39元 變 42元 討厭...看來要去國軍福利中心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