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不知道是我家風水比較好,還是得天獨厚,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對(這樣寫對嗎?)來我家築巢了.. 中的的部分,有沒有看到!鳥還在孵蛋喔! 這是上一個巢,我爸說,鳥不會重複使用鳥巢,所以,他就把它拿下來掛在鐵窗上.. 後面這兩張是附贈的!(笑) 昨天一下班,嬸嬸就跟小姪女過來(奶奶的事,定期要拜拜),這隻是她們'養的,很怕生!想照牠就開始跑,不照又跑回來(牠在玩我!>_<),這兩張是好不容易照到的...(所以有點霧@_@) 這一篇是動物篇(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