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息,還要載老姐,所以就先去淡水了...
去了很多次,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會吃不膩的..
一開始先到英專路的這間"超"有名的豆花店
再來就是開始從老街"外圍"散步...
後來反正想時間還蠻多的,就走去紅毛城..
結果,不用門票錢耶!只要一張發票捐出來就好!(省了80元!)
接下來回到老街,結果就散步到淡水教會
一堆人+夫妻在拍婚紗照..
這就是"馬偕醫院"最初的地方..
走著走著開始餓了(中午沒吃啊!!)
開始要找吃的..
來到"老牌"的魚丸店!!
當然是吃魚丸湯!(一碗30元!)不過他們還有淡水基本的東西,包子,魚酥,不過他們的包子也是一絕,不過沒吃 (^_^;)
就是這個!一串15元,旁邊有醬料(例如醬油),不過,我喜歡吃原味的..
最後!就是"阿婆鐵蛋"!不過...沒買!因為...要買甜甜圈,買太多東西吃不完σ(^_^;)
逛得好累@_@
還是有些沒有照,例如廟...因為現在在整修!紅樓也沒上去,因為懶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