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息,還要載老姐,所以就先去淡水了...

去了很多次,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會吃不膩的..



f.a=隆のブログ

一開始先到英專路的這間"超"有名的豆花店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粉圓豆花,不喜歡吃招牌所以...(一碗30元~)


再來就是開始從老街"外圍"散步...


f.a=隆のブログ

這張是走到一半,往台北方向照的..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照無聊天空...


後來反正想時間還蠻多的,就走去紅毛城..

結果,不用門票錢耶!只要一張發票捐出來就好!(省了80元!)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主棟


f.a=隆のブログ
餐廳


f.a=隆のブログ
客廳


f.a=隆のブログ
主棟後面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一連串當時的砲台..


f.a=隆のブログ
主棟另一個角度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囚犯的活動空間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門口的"南門"(?)


接下來回到老街,結果就散步到淡水教會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照了兩張,果然是來淡水必照景點..

一堆人+夫妻在拍婚紗照..


f.a=隆のブログ

這就是"馬偕醫院"最初的地方..


走著走著開始餓了(中午沒吃啊!!)

開始要找吃的..



f.a=隆のブログ

來到"老牌"的魚丸店!!


f.a=隆のブログ
當然是吃魚丸湯!(一碗30元!)不過他們還有淡水基本的東西,包子,魚酥,不過他們的包子也是一絕,不過沒吃 (^_^;)

f.a=隆のブログ

魚丸湯吃完了,旁邊就是"超超"有名的魚酥!!!

f.a=隆のブログ

就是這個!一串15元,旁邊有醬料(例如醬油),不過,我喜歡吃原味的..

f.a=隆のブログ
最後!就是"阿婆鐵蛋"!不過...沒買!因為...要買甜甜圈,買太多東西吃不完σ(^_^;)


逛得好累@_@

還是有些沒有照,例如廟...因為現在在整修!紅樓也沒上去,因為懶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