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7-11吃飯的時候,經過了一台公車,上面的廣告"我們只辦國四班!"
突然想到,真的有需要為了一個學校,重考嗎?該把握不把握,然後再花兩倍的時間去,值得嗎?
再說!就算考上了之後勒?高四班?(無誤)好的學校每個學生都是"全校前三名",那這樣最後一名也無所謂嗎?
我個人的哲學是"量力而為,無為而治",不需要去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合適,不喜歡的事!
出社會也一樣,你的工作如果"完全"是只有為了"錢"那我勸大家...不要做比較好,因為會越做越累...
最後來一首熱狗(MC hotdog)的補補補!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