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初的滋味,現在台灣也吃的到了...

話要從前年我們三個小鬼日本東京自由行開始..

當初是因為老姐她同事,才知道這間店的,而且還拜託老姐去日本"一定"要去買的糖果..

所以找了一天,從新宿坐電車道中野...


f.a=隆のブログ
日本店的外觀!後來才知道,這是在日本的二號店!

價錢從400-3000(日幣)不等,可是還蠻好吃的,加上罐子也很可愛!(‐^▽^‐)

後來久久不能忘懷..


直到前天,我姐說台灣也有分店!我二話不說,趁著今天休假就跑去了..


f.a=隆のブログ
台灣店的外觀!

要買的時候,我其實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很貴...

照了店外觀之後,就殺進去啦!!

本來想照店裡面,不過...我不好意思問,所以就看了一下...基本上跟日本差不多,一樣有製作台,邊做邊賣(笑),成列也跟日本店差不多,不過...店有點小(><),

看到價錢..比日本便宜耶!(笑),從110-350(台幣)不等,店員看到我親切的打招呼,外加送糖吃!

f.a=隆のブログ
想了一下,還是選罐子的好了(50g/170元),就是左邊那罐,右邊那袋勒?是贈品!也就是"送糖吃"的那個"糖"!(夾心的)


papabubble官網


papabubble台灣官方部落格


下次有空再去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