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休假,去了兩間寺廟..

第一間!算命很多的行天宮!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地下道的入口!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這兩張是算命街啦!很多觀光客(尤其日本人)很喜歡來算..

因為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中間走道的"挽面"區,因為我害怕不敢太近(笑)


f.a=隆のブログ

行天宮的牌匾!

f.a=隆のブログ
雖然是非假日,人其實還蠻多的..


f.a=隆のブログ
中間的"正殿"(?),現在再維修!


f.a=隆のブログ

這個哩..因為我又不敢過去,所以又遠遠拍別人..

這個算是一個祈福的儀式,廟方人員拿香,然後再問信眾的名字,在四周開始做的儀式...不會說了啦!(><)

f.a=隆のブログ
外面的樓梯,晚上還蠻多人會坐在這邊"享受"的..


f.a=隆のブログ
右邊的入口!


f.a=隆のブログ
左邊的入口!


接下來就是很亂(無誤)的龍山寺..


f.a=隆のブログ
門口!


f.a=隆のブログ
右邊的入口!


f.a=隆のブログ
中殿(?)


f.a=隆のブログ
後面也有喔!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近距離的中殿


f.a=隆のブログ
門口上面的..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左邊的出口!


f.a=隆のブログ
龍山寺牌匾


f.a=隆のブログ
無聊到連燈籠都拍..


f.a=隆のブログ
外面的大門,拍的時候剛好出現"艋舺龍山寺"

還有!龍山寺,板橋也有特區!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


f.a=隆のブログ
這個就是25年前台北最熱鬧的華西街夜市..

以前國小之前,老爸還蠻常帶我們過來吃(蛇肉)的,不過經過時空的變遷,現在這邊只能吸引觀光客而已了..再加上這邊"真的"很亂!(應該說更亂更雜!)有點像日本新宿的"歌舞伎町",隨侍隨地就一堆遊民到處移動...

時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