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休假,去了兩間寺廟..
第一間!算命很多的行天宮!
這是中間走道的"挽面"區,因為我害怕不敢太近(笑)
這個哩..因為我又不敢過去,所以又遠遠拍別人..
這個算是一個祈福的儀式,廟方人員拿香,然後再問信眾的名字,在四周開始做的儀式...不會說了啦!(><)
外面的樓梯,晚上還蠻多人會坐在這邊"享受"的..
接下來就是很亂(無誤)的龍山寺..
還有!龍山寺,板橋也有特區!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
以前國小之前,老爸還蠻常帶我們過來吃(蛇肉)的,不過經過時空的變遷,現在這邊只能吸引觀光客而已了..再加上這邊"真的"很亂!(應該說更亂更雜!)有點像日本新宿的"歌舞伎町",隨侍隨地就一堆遊民到處移動...
時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