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把該做的事忙完之後,店長開個早會,主要還是要重視"服務態度,食品鮮度,品項齊全"這幾樣..


今天的例行公事"切肉"還是少不了的,我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厚薄跟刀的穩定度",還是要經驗啊..


下午後來沒事跟主任去另一間看盤點情況,聊天之中,發現"準確"的重要...主任盤點起來是別人的1/2倍!


這也是我更要學習的...還有!有人要調店?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