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波三折..


首先,因為我懶,偷雞了一天!結果隔天...資料拿去A,店長不在!後來打給A店長


A店長說:你先等我的電話,然後在我再跟你說,你要到哪一間去上班!


後來B店的人,打給我說叫我隔天再拿資料過去!


可是我資料給A店了!B店叫我拿回來!然後再拿過去..


結果今天變成我拿資料去B店順便把A店有要轉交B店的東西順便拿去..


一到了之後B店店長嚇到!說:不是八點來嗎? 我:喔?可是我接到的電話叫我十點來耶..


搞到最後!我變成..


六月二十二日(一) 上班!(迷之聲:又坳了兩天!)


反正!上班確定了!接下來就要發揮"菜鳥精神"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