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去黑貓面試,過了一個小時打電話來,說只有"短期"缺(約一星期),工作14小時(實領12小時)


另一邊就是松青,一小時85,不過!三個月試用期後,"有可能"會變正職(薪水約兩萬四左右)


兩邊的話,我會想選黑貓,雖然時間很長(14小時)不過休六日,既然黑貓只有短缺..


看來可能要選松青了,現在工作實在不好找,想找自己喜歡的不是人家卡位卡死,就是被人嫌能力不夠...


只能選"非"假日休假的工作了...


不過我還在想,東西啥時要拿去...小忠一拿去,隔天上班!(8-4)


要拿去嗎?還是再凹一天?


(迷之聲:在凹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