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面試!最近都在面試! 定番的答案就是 等候通知! 搞得我爸的憂鬱症發作了...今天中午就沒吃飯,晚上吃飯連一句話頭沒說.. 我們沒工作的都沒這樣了,反而是他... 寧爛勿缺發動中,不過效果還是不好...(倉管,保全,外送,門市店員) 現在只希望6/12的面試能,一試就中! 不然,真的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