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面試!

定番的答案就是


等候通知!

搞得我爸的憂鬱症發作了...今天中午就沒吃飯,晚上吃飯連一句話頭沒說..

我們沒工作的都沒這樣了,反而是他...

寧爛勿缺發動中,不過效果還是不好...(倉管,保全,外送,門市店員)

現在只希望6/12的面試能,一試就中!

不然,真的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