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老媽去媽祖廟拜拜,後來在她去大姨家,路上就說,老爸現在很煩,快死掉!

因為我跟弟都沒工作,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三十出頭找不到工作!

現在的情況,也許他不知道,現實面就是如此,現在的工作是十到二十幾個搶一個工作

你想找錢少一點的,還會被人嫌!

真的不知道要找啥了....

想去死的想法,有在腦中閃過...不過還好,現在只是"閃過"而已...

寧爛勿缺模式要再啟動嗎?

應該...需要啟動的時候再次來臨,範圍再繼續擴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