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四,特別的日子!

回想20年前,我還是小學生,現在已經是快要變老頭的人了(笑)

學運的那幾個"頭頭"現在以各分東西,做生意的,成為台灣人的,還在到處跑的..


聽香港的網友說,晚上香港會有慶祝六四的晚會,聽他說,二十年前是狂風暴雨,今天雨也很大..

(要有狂風暴雨才有感覺?)


對我來說,今天算是沒啥特別意義..

就這樣!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