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下雨了...這才對啊!這樣才有梅雨季的感覺..

突然想到醉在在辦玉山杯(高中)棒球,台灣連一個有"蓋子"的棒球場都沒有,不是改成籃球場(小巨蛋),就是被居民限制時間(天母),台灣對運動的熱誠,遠不比日本跟美國...

又在下大雨了....這幾天應該都會是這種天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