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爆彈!!下午跟弟一起去就業博覽會(德霖),結果沒啥人,全部都是德霖的學生,後來不想太早回去,跑去買甜甜圈... 電話來啦!!姐說她電話費沒繳,又幫她去繳電話費,我勒!讀然想買數位的SD卡,跑去燦坤2G299元,我掉頭就跑,結果,弟就不爽啦!! 不要就說啊!掉頭就走是啥意思!! 我果然是白目!! 7-11騙錢又開始了!!不過我的目標是20買甜甜圈換收納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