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監聽?詐騙電話?又是話說.. 昨天晚上接了一通電話,接起來沒出聲,本來以為是老姐不小心按到,打給她,她說:我沒打啊!! 後來沒多久又來兩通,一樣!不出聲!老爸就說:沒出聲掛掉啦!! 今天早上,又來兩通!一樣!沒出聲,我就在聽...有車聲,不過沒吵雜聲,對方就給我按保留!! 好奇怪... 會不會是前天我接到一通"中華電信通知逾期未繳"<<詐騙?! 我聽了一秒較掛掉,對方不爽打電話報復?不過還好它是"早上"打不是"半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