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看護話要從昨天說起.. 昨天早上,姐跟媽去看醫生,結果 說血紅素過低要住院(正常人是12,姐才4.9),加上媽有點感冒, 所以勒! 我先載媽回家,晚上就在醫院跟姐在一起啦!(在光復北路超遠>_<) 帶了一些"東西",哈利波特,兩包零食,一碗泡麵,一台NDS(迷之聲:你去郊遊啊!!) 還好只住一天,不過血紅素還是低(4.9變7,輸了四袋的成果) 姐叫著說要回去(我也是= =+),還好只住一天啦,不然我也不行了.左肩好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