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從昨天說起..

昨天早上,姐跟媽去看醫生,結果說血紅素過低要住院(正常人是12,姐才4.9),加上媽有點感冒,

所以勒!

我先載媽回家,晚上就在醫院跟姐在一起啦!(在光復北路超遠>_<)

帶了一些"東西",哈利波特,兩包零食,一碗泡麵,一台NDS(迷之聲:你去郊遊啊!!)

還好只住一天,不過血紅素還是低(4.9變7,輸了四袋的成果)

姐叫著說要回去(我也是= =+),還好只住一天啦,不然我也不行了.左肩好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