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掃..剛在打掃房間(擦木板),順邊整理的一下書櫃,發現了一些前年去大阪的紀念物...今年要去日本應該是不可能了..(工作要是沒著落的話) 我還真的很哈日喔!(笑)四次都是去日本,啊!好想去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