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甜甜圈的(應該是那"波堤獅"的關係吧!(笑)

第一次吃到的是那"期間限定"的"抹茶歐菲香",(自己買的?)後來因為7-11集點的關係(20點換一個!),狂集狂換,沒想到就慢慢喜歡吃了(曾經一口氣換了六個!),主動自己買的時候是去年過年吧,不過我都一次買六個!(集點+家人每個人一個!)

慢慢開始買的頻率增加,最近7-11集點一個統一價25!所以又開始我的甜甜圈,在加上真的波提獅好可愛!(被淪陷了..)

目前的戰利品

波提獅手機吊飾,咖啡杯(未入手),波提獅公仔(以後會入手!)

啊!對了!還有!去年去日本的時候,我也跑去買了甜甜圈,就想吃吃看日本跟台灣的口味有什麼不同...發現日本的好像沒那麼甜.在加上我買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都用比的(笑),而且還去買兩次!(丟臉啊~),我去哪邊買?就新宿歌舞伎町附近的啊!(離歌舞伎町有點遠到是..)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我就是去這家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