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04年底開始說了...
當初是從SEGA網站知道這遊戲,直覺反應就是"遊戲王實體化"!在加上以那是台灣的環境覺得"台灣不會進啦",就只有遠遠的觀察而已...
06年底去日本玩的時候,終於看到三國志大戰的機台,也看到玩的人是如此的多..沒得玩,只好買個新手包當紀念(魏國的!)沒想到回台灣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沒多久在巴哈看到台灣要進三國志大戰(當然是一代),從此開始了我的每週大江之旅..
當時還沒全國,脞以大家都玩"一人用",慢慢摸索,當然我也經歷了日版變亞版時期,台灣SEGA開始推銷(電玩展,辦比賽),慢慢的進入二代...
07年底我又去了日本一次!因為日本跟亞洲區版本有差(日本三代,亞洲二代),所以初體驗玩了三代...改變蠻大的!
08年亞洲區終於也到了三代,不過我遇到最大的打擊君主卡不見啦!
一到三代的心血全毀,加上又被炒魷魚(雙重打擊!),一度有想退出的打算,不過後來看開了..還是繼續好了..
一直到現在,雖然這遊戲坑蠻大的,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落坑)的!
P.S君主卡開了一張新的還是沿用舊id
"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