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那麼重要這個要從上個月底(3/31)說起... 那天上班時,因為又剪錯布主管又把我叫去說:你這樣不是辦法,看你是今天就不要幹了,還是再繼續,不過..後面會怎樣我不知道! 那,那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決定就..不做了! 之後同事因為我沒做嚇到!後來兩個同事因為我的"爆點"也一起沒做了,一直到現在.. 已經快一個月了...現在只想工作趕快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