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学校了.很不舒服.想起現在每天都要學習我就覺得很煩.我想學好日語啊.沒時間,我感覺到高一就很緊張了.
(ノ_-。)我就快要下了.
我決定每個星期六放學就回來睡覺,不然又要很鬱悶地上網了.
我要好好學習.
媽給我說我要把英語學好,到時候到她那邊去工作.
很高興啊.
但是有很多年,發生什麽事情都說不定.可能以後不會去那裡的.
和W和好了.十多年的感情啊,.很舍不得.以後要好好珍惜我們友情.說實話,還是我犯賤.以後好和吳好好的.
唉.都不曉得說什麽了.
今天還得陪"弟弟"去找L.很不好意思,本來我和L就是點頭之交而已.再說和W2絕交了,更不好意思了.希望不要丟臉就是了,我暈!o(TωT )
我另外再注冊了兩個QQ,一個是放好朋友的,一個是放網友的.為什麽會這樣呢,本來就有個原因是13那個號加的人太多了,看著很不舒服.再來就是W2和GY兩個人有次聊上了.我不喜歡我網友和我真實的朋友在一起聊天,感覺我兩面性都被人看透了,畢竟在網上和在現實中和人相處的方法很不一樣.這樣讓我很不好意思
.( ̄_ ̄ i).
我把幸田來未的好多引進CD都給買了,不過好像還差個一半的樣子.唉,買了好久了喲,估計一年了吧.要加油買.我發現買日語CD是件很好耍的事情,感覺買下來了就有正式聽這個歌和下這個歌MP3的版權了.哈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幸田來未了,不喜歡濱崎步,我看她的報道的時候都是她表情有點大牌的樣子.喜歡KUU.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看了孤芳不自賞.看了我一個星期,真TM的長啊.而且我發現我看誅仙可能大概也是這么多部吧,卻看了一年多,我可能看誅仙就是爲了當初"一定要把誅仙看完"的想法,和我畢竟玩了誅仙OL的那幾個瘋狂歲月啊.因為早就知道結局了,所以看到結局就沒什麽感覺,而且我看到誅仙結局都是誅仙最後一部出了一年后了.
我最近在寫日記,有感覺就寫點,不會每天都寫,不會像以前那些什麽都寫,比如說今天干了什麽事,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或者是抱怨某個人,.這些都不會寫,因為以後看這以前的事情就會覺得好失敗的感覺.一定不能這么寫.要寫有意義的事情啊.
唉,好讀哦廢話喲.
我感覺這都像在寫周記了.
對了,我要說一下語文老師,他說什麽叫我們沒買現代漢語和古代漢語詞典的同學和他聯繫,因為可以直接和出版商聯繫.我草,結果發下來是盜版.一定是他私人搞的.我現在就很瞧不起他這個人,怎么能這樣,以前對他的好感一掃而空了.
唉,又扯到學習上來了.
不寫了,六點就要到學校去了.
感覺不在國內的BLOG上寫真的很舒服.
簡體看多了,看繁體感覺像最正宗的方塊字,哈哈哈哈.
哈哈哈.(‐^▽^‐)突然想到了來日本的BLOG寫博客.主要還是爲了懶得被人看博客,反正我博客就是拿來讓我發泄的東西.= =.瀏覽量越少越好.平時記些東西啊什么的就差不多了.
感覺字好小啊.![]()
今天開始就要每個星期學到星期六早上才行了.反正不是一般的鬱悶吶~~~![]()
來來來,發表了.看看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