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郁闷呐 哈哈哈.(‐^▽^‐)突然想到了來日本的BLOG寫博客.主要還是爲了懶得被人看博客,反正我博客就是拿來讓我發泄的東西.= =.瀏覽量越少越好.平時記些東西啊什么的就差不多了. 感覺字好小啊. 今天開始就要每個星期學到星期六早上才行了.反正不是一般的鬱悶吶~~~ 來來來,發表了.看看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