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難得可以休假

加上光南小開約烤肉

所以就決定回台南度假了


感傷的是不知何時

身邊這一群朋友

已經是攜家帶眷地出席各項活動了


而我

卻還是孤單一人

還要麻煩朋友開車來接送


我喔

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