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ページ
- 次ページ
嗷嗷(;´Д`)ノ為甚麼看不了BLOG...難道也要翻牆?
話說快件不能寄香港好煩躁!泥馬不賣了啊摔!


說說這幾天我跑了多少次快遞了...EMS郵費都比唱片貴了尼瑪!
好吧晚上和哈尼各種抽
味道好大啊攤手┐( ̄ヘ ̄)┌
iPhoneからの投稿
話說快件不能寄香港好煩躁!泥馬不賣了啊摔!



說說這幾天我跑了多少次快遞了...EMS郵費都比唱片貴了尼瑪!

好吧晚上和哈尼各種抽
味道好大啊攤手┐( ̄ヘ ̄)┌iPhoneからの投稿
每次回想過去 總會覺得 “哎呀 當時真是不成熟啊!”
會這麼想……果然是老了啊╮(╯_╰)╭
嘛嘛~ 反正這邊寫東西看得到的人也不多。
也不認識我XD 為所欲為吧~~~
*・゜゚・*:.。..。.:*・'(*゚▽゚*)'・*:.。. .。.:*・゜゚・*
以此紀念我逝去的青春←好沉重!【不要自己吐槽啊!】
貼張照片賣賣萌好了~~~【不要指責我!我是自拍大師!】←够了!
PS:自己吐槽好撒鼻息啊!(┳_┳)誰來陪我嘛!
馬上就快4年?5年?過去了……時間真是一把殺豬刀啊不對,才不是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