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Good Something Sad (OAO)
ホーム
ピグ
アメブロ
芸能人ブログ
人気ブログ
新規登録
ログイン
Something Good Something Sad (OAO)
Hi!
ブログトップ
記事一覧
画像一覧
X'mas
OH~~
最近真的好冷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部活
我從中午就一吃吃吃吃吃
泡麵
雞排
飲料
豆花
雞排
我真的會肥死 (((( ;°Д°))))
然後 遲來的
打靶
成績超優的靶紙(?)
二十中三
真是難以相信 哈哈ヽ(;´ω`)ノ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唷
發現阿兵哥很
飢渴
不果他們
清槍
時真的很帥唷
AMEBA!!!!!
太棒了啦
今天倩如拿給我5盒Toppo
超好吃的說...
我有AMEBA了欸...
頗興奮的
繪文字真的很可愛
我應該會陷入狂用的境界
其實我也辭窮了欸(-。-;)
就
辜奈
ブログトップ
記事一覧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