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Good Something Sad (OAO)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OH~~
最近真的好冷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部活
我從中午就一吃吃吃吃吃 ひな
泡麵箭 雞排箭 飲料箭 豆花箭 雞排

我真的會肥死     (((( ;°Д°))))

然後 遲來的
ME*3104KY   seisei●○LLL○●3104JSBTseiAS

はと
靶紙

成績超優的靶紙(?)

二十中三   真是難以相信 哈哈ヽ(;´ω`)ノ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唷ー

ウォ 發現阿兵哥很飢渴 ○| ̄|_

不果他們清槍時真的很帥唷GOOD

    じゃ ケアベア ブルー
太棒了啦

今天倩如拿給我5盒Toppo
超好吃的說...

我有AMEBA了欸...
頗興奮的

繪文字真的很可愛
我應該會陷入狂用的境界

其實我也辭窮了欸(-。-;)

辜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