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验 | Dr.Jのブログ

初体验

第一次在外国的网站写BIOG~ 因此也没人知我,挺好的啊~ 哈哈

今天一会太阳 一会暴雨 跟小孩子似的 捉摸不定~

我喜欢雨天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