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n -9ページ目

Yi-Jin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今天是我做愛的團體Lead 出道11年

恭喜你們唷,能走到11年真的不容易!!!

你們一定要越來越棒 越來越出色唷 !!

我一直都在

在此,送上我的美照ヾ(@ °▽ °@)ノ

Yin-Jin

站的越高未必是贏家

站的越高,當摔下來的時候,只會更淒慘 !

有時後跟在別人的腳步後面也不錯

至少不會迷路

也不會第一個受傷


Yin-Jin

$Yin-Jin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

台灣的珍珠奶茶真的超讚的

尤其是珍珠加糖的更好吃:*:・( ̄∀ ̄)・:*:

$Yin-Jin


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超推薦珍珠奶茶!!!
我自己都是愛好者之一 ^ ^

每天一起床都告訴自己,今天是新的開始,新的一天,昨天的不快樂,都不能帶來今天 !
別人為什麼一定要接受你的壞心情
你心情好,做起事來也很快樂 !
當你用什麼心情對待別人時,別人也是怎麼對待你
所以笑一個
今天你笑了嗎(*^▽^*)

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