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ザクロの王國☆★-50

回憶在腦海盤旋
耳畔傳來的是那熟悉的旋律


此刻

我需要你

我想要忘記你

我看見那月亮
紅色的月亮


熟悉的臉
漸行漸遠
是恐懼還是哀怨

不能釋懷

我想要擁抱你
在温暖中漸漸死去

而不是独自縮在角落
因痛苦而落泪


冰冷的血

染紅了世界
染紅了你


此刻

我擁抱你
我想要摧毀你
我看見那月光
紅色的月光


早已听不到
你的声音

早已見不到
你的微笑

早已触不到
你的指尖


所以

此刻

讓我引導你

在黑暗中前行

I'm back!!!!!


哈哈

今天以前的同學來我家

一起彈琴很快樂


(=⌒▽⌒=)


雖然是説回來了

但馬上又要離開了呀!


工作啊工作~

恩恩~



☆★ザクロの王國☆★-49

在懷裡~暖暖的~

ヾ(@^▽^@)ノ

好久没有来过了哈...

网吧输入法有问题...XDDD


感情问题纠结.....哈哈哈哈...


无所谓啦...


总之就是这样了...



在为房租问题烦恼...XDDD

呵呵


不过现在过的还很好啦~


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