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没有来过了哈... 网吧输入法有问题...XDDD 感情问题纠结.....哈哈哈哈... 无所谓啦... 总之就是这样了... 在为房租问题烦恼...XDDD 呵呵 不过现在过的还很好啦~ 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