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天沒收拾屋子了...誒...


真得很像戰場....




連自己活動的小空間都那麽零亂了....

啊啊啊啊...

就要忍受不能了!!!!




























什麽時候才搬家啊....男人們又要發碟了....趕快確定地址吧......


28


Ibanez SR300 PW


Neck: 5pcSR4Maple/Rosewoodneck
Neck Type: SR4
Body: Agathis body
Frets: Medium frets
Fingerboard: Rosewood
Inlay: Pearl Dot
Bridge: B100 bridge
NeckPU: EXF-4 neck pu
BridgePU: EXF-4 bridge pu
EQ: Style Sweeper eq




ヾ(@^▽^@)ノ


這個很喜歡呢~

最近有好好練琴哦~

希望早點入手哈~


27

今天終于不下雨了呢
呵呵

身體已經基本上痊愈了
放心吧~

那三走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見面
誒...
昨天是老猴的生日
大家在一起聚會
還是挺happy的

完事以後我才去輸液
去得有點晚
門診輸液室的護士下班了
沒辦法
最後還交了床位費
躺在床上輸液就想起了兩年前住院時候
呵呵
謝謝緋陪我啊~
今天去蟲子那裏拿來了bass
最近不出門了哦
天氣熱得要死了
閉關練琴

不要你們看不起我
作出成績拿給你們看

我不是廢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