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需要每天都在進步的狀態才行啊~

呵呵


有時候懶惰的什麽都不想做~

可是不做不行呢~

至少每天都有練琴~

這樣很好啊~


可是還是要減少上網的時間~


這樣才行~

並不是説不用電腦

而是用電腦作正經事情~

就是這樣啦~


加油加油~~~



今天有排練啊~不是樂隊排練....XDDDDDDDDD

于桑好像是考試結束了的樣子

昨天蟲子説今天要一起

可是我要排練了啦...不能去~~


然後繼續13club之夜~哈

今天是tookoo專場~去看看哈~

好像還有三維魚來的....主唱聲音很好聽


好想墮天也來天津演出哇~蠻喜歡看他們的~

魔法媽媽也是~~騷源還説一定會來的~但又不知道是什麽時候~

誒~~

最近還是不想去北京看演出啦....


今天都沒辦法去北京看DA的cos~~TAT

水怪説在出大概是10月的時候

誒~

要到那時候才能看見她們啊~~

好想看D的cos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sakura造型的全團啊啊啊啊~~~

(TAT)


對了~~是説今天可以看到"他"啦~~!!!!

oh~yeah~

很開心啊~很開心~~

很期待啊很期待~~

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去學琴哦~

壯漢要考我試的吧?

啊啊啊~~

頭疼呢~


無論是什麽考試都是這樣~

不過現在是自己感興趣的啊~~

呵呵


肯定沒問題的啦~


結束以後可以去姐姐家住呢~


今天不要下雨啊!!!






我就不帶傘了~~~



ε=ε=ε= ヾ(*~▽~)ノ



這個笑死我啦!!!




( ´艸`)



那個人都好大力~

剛出來就把三輪車弄壞了~

摔下來那一瞬間真的是笑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