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G.H~

哈哈~


今天大家加油!!


fighting!!!fighting!!!



小夏姐~一定一定要cos好!!!第一次cos女性角色哦~

裙子很挑戰啊!!!

呵呵~

加油加油!!!


已經2天沒睡了哈~

大家一起趕做東西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他”就回來了哈~

很辛苦啊~

誒~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恩恩~就是這樣了~


繼續努力去了~~

明天可以見到“他”~

開心死了~

呵呵~



( ´艸`)


確實很想念呢~


開心的睡不着誒~~





剛剛上海的朋友給我發了照片...看到大靈靈...那猥瑣的平劉海....

啊哈哈~

看到她很有元氣嘛~

很好很好~~

快回來吧~

權姨~我想你了啊!!!


哈哈~

長的視頻過後再傳吧~

果然還是每個船上都有蠟燭才好啊....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