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不,之前的那只小狗~
是在以前的bo裏了
現在這小羊羊都成了紅毛狼了~
哈哈
看啊看啊!!!!
紅毛狼大羊羊!!!
哈哈哈哈~~
它就是灰色眼睛哦~
可想它了~
現在在山東生活得不錯吧
不過聽説前些日子有生病
現在也好了~
挺好~~
*:..。o○☆゚・:,。*:..。o○☆*:..。o○☆゚・:,。*:..。o○☆*:..。o○☆゚・:,。*:..。o○☆
和流星星同學~~~啊哈哈哈哈~~~
還有浮生他們的三國....這次DHH死掉段嬸説那句“看!流星...”的時候還感動的流下熱淚......
太入戲了!!!
其實看到那段時候我也很感動的...記得某次也差點流淚了~~~
他們真的很強大呢~
不説了~
明天被毛褲青年約了呢~
要早起~
おやすみ~☆
大家辛苦了
親友團辛苦了
這次依舊很有愛哈哈~
小夏姐果然還是很挑戰啊哈哈~~
美美的不知火依舊美好,眼妝閃亮亮呢~
花的angel好可愛~~!!!好萌!!!
條姨也強大了!!!
大兄弟的流星...哈哈....
墊了胸也和沒墊沒區別
她自己説的= =|||
歪的kula好可愛好可愛!!!
十六的香澄也好棒!!!!
阿女的king強大了!!!
珍妮姐姐也好強大的!!!!
大命命熬夜眼睛都腫了.....辛苦了~瑪麗很好~
那個..有一些原因所以請允許我由衷的説一句...瑪麗戈壁的....= =|||
比賽結果並不重要啊~不是嗎?
大家都是努力了的~
至少我們很成功就是這樣了~嘿嘿
其他的照片在我相冊裏,照片還在收集中
視頻也會有的~啊哈哈哈~
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