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褲青年的約會~

哈哈~


現在要出門了哦~

下午會回來~



ヾ(@^▽^@)ノ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不,之前的那只小狗~

是在以前的bo裏了

現在這小羊羊都成了紅毛狼了~

哈哈


看啊看啊!!!!



35

紅毛狼大羊羊!!!

哈哈哈哈~~


它就是灰色眼睛哦~


可想它了~

現在在山東生活得不錯吧

不過聽説前些日子有生病

現在也好了~

挺好~~




*:..。o○☆゚・:,。*:..。o○☆*:..。o○☆゚・:,。*:..。o○☆*:..。o○☆゚・:,。*:..。o○☆




36

和流星星同學~~~啊哈哈哈哈~~~




還有浮生他們的三國....這次DHH死掉段嬸説那句“看!流星...”的時候還感動的流下熱淚......

太入戲了!!!

其實看到那段時候我也很感動的...記得某次也差點流淚了~~~

他們真的很強大呢~


不説了~

明天被毛褲青年約了呢~

要早起~


おやすみ~☆



大家辛苦了

親友團辛苦了


這次依舊很有愛哈哈~

小夏姐果然還是很挑戰啊哈哈~~

美美的不知火依舊美好,眼妝閃亮亮呢~

花的angel好可愛~~!!!好萌!!!

條姨也強大了!!!

大兄弟的流星...哈哈....

墊了胸也和沒墊沒區別

她自己説的= =|||

歪的kula好可愛好可愛!!!

十六的香澄也好棒!!!!

阿女的king強大了!!!

珍妮姐姐也好強大的!!!!

大命命熬夜眼睛都腫了.....辛苦了~瑪麗很好~


那個..有一些原因所以請允許我由衷的説一句...瑪麗戈壁的....= =|||

比賽結果並不重要啊~不是嗎?

大家都是努力了的~

至少我們很成功就是這樣了~嘿嘿


其他的照片在我相冊裏,照片還在收集中

視頻也會有的~啊哈哈哈~


地址:

http://photo.163.com/photos/kyo-mo/15820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