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权姨风风火火的来~
又风风火火的回去了~
哈哈哈
不...应该说是昨天了~
一起吃锅很美好~
好久(?)没在家里吃了呀~~
很激动的把锅底买成了辣的...........XDDDDDDDDDD
我果然2了么?
诶
一起看了电影~
泰国的恐怖片
厉鬼将映
好囧.............权姨居然被吓到了...........其实她每次都被吓到....(-。-;)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出门
各自奔往目的地
到了13那里....
我又囧了
我只知道排练室在那个院子里
却不知道具体是哪
还给王辉老师打了电话...XDDDDDDDDDDD
等待过程略
上车以后是和谐的聊天&扯淡时间
好吧
确实像春游一样
各种扯淡
我..............( -艸-)
然后囧事发生了....
我要写的隐晦一些
恩恩~
由于去的路程上大家太过激动(?!)
坐在我身后的某人
(哔)在了瓶子里
然后在回去的时候..................某人由于忘记把瓶子扔掉
以至于祸害到了通行的某某人拿起了瓶子........喝了一口那瓶子里的(哔)
就是这样............好法克的事................XDDDDDDDDDD
到达13以后~
各自去觅食
我鄉村了
我沒吃過這個.....
不過還是覺得鍋的味道來的更猛烈一些~
啊哈哈~~
演出過程略
看到了好多“假髮先生”
最長的那個都過了腰際Σ(゚д゚;)
而且這先生還好高大!!!
ヽ((◎д◎ ))ゝ
王霖原來是個很親切的人呀
厄啊~
之前的印象全部推翻
ヽ(`Д´)ノ
誤會人家了.....XDD
今天老頭又和外國大大交流了
誒
好像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 ̄ー ̄)
學好一門外語果然是有用處的
我....自歎不如....
回來路上
大巴車的司機好健談!!!
一路上一直在聊天
不過也是,夜路啊...還是在高速上...一定要有精神才行呢
這點我是知道的
呵呵
到天津已經4點多了
在中山門輕軌站與這位司機師傅辭別了
搭了一輛計程車
可爱的司机师傅説他是跑塘沽活兒的
所以不認識我家的路
哦!發克!!!!!!
就指路前進
然後到家了.........................................( ̄_ ̄ i)
嘛~~~總的來說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老頭~~嘿嘿~~
一會兒吃點東西睡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