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ザクロの王國☆★-51

今天上午权姨风风火火的来~

又风风火火的回去了~

哈哈哈

不...应该说是昨天了~

一起吃锅很美好~

好久(?)没在家里吃了呀~~

很激动的把锅底买成了辣的...........XDDDDDDDDDD

我果然2了么?

一起看了电影~

泰国的恐怖片

厉鬼将映

好囧.............权姨居然被吓到了...........其实她每次都被吓到....(-。-;)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出门

各自奔往目的地

到了13那里....

我又囧了

我只知道排练室在那个院子里

却不知道具体是哪

还给王辉老师打了电话...XDDDDDDDDDDD


等待过程略


上车以后是和谐的聊天&扯淡时间

好吧

确实像春游一样

各种扯淡

我..............( -艸-)


然后囧事发生了....

我要写的隐晦一些

恩恩~

由于去的路程上大家太过激动(?!)

坐在我身后的某人

(哔)在了瓶子里

然后在回去的时候..................某人由于忘记把瓶子扔掉

以至于祸害到了通行的某某人拿起了瓶子........喝了一口那瓶子里的(哔)

就是这样............好法克的事................XDDDDDDDDDD


到达13以后~

各自去觅食

老头带咱去吃了這個
☆★ザクロの王國☆★-52
裏面的食材很各種啊很各種~

我鄉村了

我沒吃過這個.....

不過還是覺得鍋的味道來的更猛烈一些~

啊哈哈~~


演出過程略


看到了好多“假髮先生”

最長的那個都過了腰際Σ(゚д゚;)

而且這先生還好高大!!!

ヽ((◎д◎ ))ゝ


王霖原來是個很親切的人呀

厄啊~

之前的印象全部推翻

ヽ(`Д´)ノ

誤會人家了.....XDD


今天老頭又和外國大大交流了

好像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 ̄ー ̄)

學好一門外語果然是有用處的

我....自歎不如....


回來路上

大巴車的司機好健談!!!

一路上一直在聊天

不過也是,夜路啊...還是在高速上...一定要有精神才行呢

這點我是知道的

呵呵


到天津已經4點多了

在中山門輕軌站與這位司機師傅辭別了

搭了一輛計程車

可爱的司机师傅説他是跑塘沽活兒的

所以不認識我家的路

哦!發克!!!!!!

就指路前進

然後到家了.........................................( ̄_ ̄ i)


嘛~~~總的來說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老頭~~嘿嘿~~


一會兒吃點東西睡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