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BO回來看一下...呵呵 家總算是收拾得有個樣子了 可是2個月 以後還要搬....XDDD 現在在網吧...好久沒來過了... 不習慣 鍵盤超級難用...XDDD 染了新髮色...不過顔色已經快掉光啦 哈哈哈哈哈哈... 保養頭髮先~ 身體沒什麽大礙 很開心啊~ 調整的也不錯 最近聯係了朋友,就快有新band了~ 嘿嘿~ 總之加油加油就是了~ 就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