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看一下...呵呵

家總算是收拾得有個樣子了

可是2個月以後還要搬....XDDD


現在在網吧...好久沒來過了...

不習慣

鍵盤超級難用...XDDD


染了新髮色...不過顔色已經快掉光啦

哈哈哈哈哈哈...


保養頭髮先~


身體沒什麽大礙

很開心啊~


調整的也不錯


最近聯係了朋友,就快有新band了~

嘿嘿~


總之加油加油就是了~


就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