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去拿了預售票
這樣~
吧台的小勇還請我們喝酒誒~
放了紅辣椒的live~
哈哈~
看到台下真的有fan拿着充氣的紅辣椒
還好大只
之後王輝老師也有過來~
這樣~
聊了一會兒
就從那裏出來了~
和朋友一起去吃了飯
之後就回家了
。
。
。
。
。
。
。
。
。
。
。
。
。
。
。
。
然後就是天大的秘密XDDDDDDDDDDD
13club裏居然養着小狗!!!!
哈哈~
好可愛的説~
是女孩呢~
我有抱了它一小會兒呢~
好想就抱回家誒~
哈哈哈哈~
但是忘記小傢伙的名字了誒~
我要是養只小狗的話就叫它peki....XDDDDDDDDDD
牛信那只叫死你他媽...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有跟“他”短信哦~
所以現在很開心的~
不過每天上班辛苦了~
其實是路程比較遠吧~
這樣~
以後請繼續可愛下去吧~
神樣...也讓“他”的頭髮快快長吧~
碎碎念~
“他”都説要長出漂亮的頭髮
哈哈
總之我的毛現在很爛就是了...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