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這個是王寳,呵呵

挺喜歡他的~

前兩天去了那個“天津風味”的賑災義演

挺累的

從7點折騰到半夜3點


那天還有發小國旗呢~

底下也有人揮舞着大國旗!!!


很和諧~


大家的心情都傳達到了吧


四川一定會好起來的~


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