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義演 這個是王寳,呵呵 挺喜歡他的~ 前兩天去了那個“天津風味”的賑災義演 挺累的 從7點折騰到半夜3點 那天還有發小國旗呢~ 底下也有人揮舞着大國旗!!! 很和諧~ 大家的心情都傳達到了吧 四川一定會好起來的~ 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