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man:忘了
执事:忘了。(似乎是乾さん)
Footman:新山さん
Tea Cup:忘了
Menu: Anna Maria!
Tea:Swallowtail
Time:2015年8月13日10:45 两名様
初归啊初归!
我和媛媛姐一起干了好多事情。
有了好多两个人在青春年少的回忆。
仔细想想看,都互相陪伴走十年了❤️。
好了回正题😂。
第一次去执事店也是和媛媛姐一起的。
嗯,去東京好几天第一次坐地铁。
然后到了池袋站在地铁站里面迷路😂。
(我第三次归宅自己走也依然在池袋站里面迷路😂。那个车站简直有毒😂)
打车终于到了执事店。
勉勉强强还有五分钟的样子。
我已经忘了我怎么下楼梯的了。
只是过去跟门卫说【Danneです】
show给我看信息,
确认了一下,OK坐等了。
进去坐沙发的时候,
我紧张到不行啊😂。
虽然已经看了hin多宣传视频,
流程都知道规矩也知道。
但是依然紧张啊😂
高考都没有那么紧张过啊。
然后门卫就告诉我可以进了。
我和媛媛姐就站在右边的大门前。
然后呢。
老执事来开了门,迎我们进去。
当时日语只会说[すみません]和[ありがとう],事实上是五十音图都不会的地步。
天知道老执事说的啥啊😂。然后不远处的footman,后来知道是新山さん。刚上班大概半年(?)的新山さん。
新山さん自我介绍时候声音非常小,说话柔柔的。
然后就领进去了。
我和媛媛姐坐在大厅位,差不多第二桌?
然后新山拿来了英文菜单。
讲初次归宅的注意事项。
他似乎英文苦手,让我们自己看menu上的事项的样子。
点单的时候简直地狱。
我是Anna Maria,媛媛姐的是Victoria.
(Victoria会有当月限定甜点,然而当时并不知道限定的事情😂)
但是关于司康的果酱和三明治的口味上,
跟新山真心交流困难。
真之心累。
我印象很深的一点是,
我跟他说完一串英文,
新山さん桃花眼一眨,轻轻点了点头,
不说话。
对,什么都没说。
没一点笑容。
然后居高临下看着我,让我继续说……
现在想想简直吓哭了😭😭😭。
而且新山さん不会打断你,
你说完了,即便什么都没懂。
也会说一句【Yes】
真的什么都没懂…
另外一个插曲。
推蛋糕过来的时候,我一脸懵…
因为我下午还要去别的地方,提着蛋糕不大方便。
和新山さん商量下能不能寄存😂。
我下午还要归一次宅,一起拿这样😂。
(当时这个想法简直愚蠢…)
新山さん可能觉得事情比较严重,
他解决不了。
于是…把甜点师叫来了…
甜点师还是可以说几句英文的。
对…我们俩初归宅的大小姐…
能见到人家百十来次归宅大小姐都见不到的甜点师…………
也是厉害…
然后呢,坐在店里,初归,大厅位。
超紧张。
怎么坐都不适应。
但是我媛媛姐就特别自然。
【她是真的大小姐,我从小就这么认为】
然后我姐因为太舒适餐巾掉了七八次😂。
来捡餐巾换餐巾的人我也没看脸。
总之我们俩最后都不太好意思😂。
因为俩完全与世隔绝的外国人。
服务都有点困难。
所以我们这桌,
基本上是可以避开说话就不说😂。
最后等老执事直接送出门的了。
PS:女王说,新山さん来这里一年还是蛮大进步的。我们碰上的应该是他初级阶段😂不聊天也不笑,后来进化进化,(我3月20日他又一次担当,认出后发现,变化真之大…)变成了主动聊天一直笑😂。总之新山さん身材好人又高,脸又好看。简直是我崭新的茁壮生长的小墙头!
PPS:一出来,我和我姐都感觉天好蓝空气清新整个人舒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