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w-inds. Live Tour 2014 "Timeless" in Hong Kong 因為有擊掌會 所以想好好的記下感受...
這次是w-inds. 今年第2次來港開con 一如以往我是一次會去的 另外今次還加了擊掌會!!!!!!!!
我要去!!!! 結果一早就想好要跟3隻說什麼 雖然一開始主辦就坑人買$600 GOODS 才有一次抽獎機會…. 都決心抽了再算 抽不中也罷(當然完全沒有想過抽不到XDDD)… 一去到買GOODS就看見超多人 超怕買不到想買的GOODS… 看見前面有一個也應該是一人的女飯 本來想找她聊天 可是不知怎開口… 結果也罷了…. 終於排著排著就到我… 到了才知原來買滿1200 可以直接擊掌! 抱著可能抽中的心態還是買600 迅速地買完GOODS就抽… 抽獎箱只有2個波波 橙色就是中獎 白色就是沒有… 結果超沒有中獎運的我…. 抽了白色波 抽獎哥哥也替我可惜 嘆了一大口氣 心情立刻超低落 跟抽獎哥哥說可否給我多抽一次=V= 當然結果是不可以 然後去了PACIFIC COFFEE 吃東西… 那裡的店員跟我聊天 問我手上拿著的是什麼 又說我來的很早… 聊了一會兒 就拿食物坐下吃 吃的途中愈吃就愈想擊掌 愈想愈覺得不抵 都買了600 不差在多買一點 決心用我平時不會開口的勇氣 去跟拿著卡的四眼STAFF 哥哥開口開他我可不可以再補夠錢至1200 然後直接有擊掌PASS 然後…然後 T^T超感動 四眼STAFF 哥哥一口答應了 還不用排隊再買…有小插曲 我買的時候四眼STAFF 哥哥 說我買了600 再多買600有pass, counter的女staff 問 係咪咖 你係邊個counter買 四眼STAFF 哥哥霸氣一句 “我話ok就得啦!”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結果再買了帽子和poster set…擊掌PASS到手 開心到想哭 然後見到剛剛排前面買goods的女仔 原來她也抽不到! 我跟她說了我也抽不到 但補錢就直接get… 她立刻說 原來可以這樣嗎 我就根她說 我也是抱著一試的心態 結果很好人的四眼STAFF 哥哥ok… 她立刻衝了過去 haha 然後我2人一起可以擊掌啦<3 結果之後我們就一起聊天 到開場 終於 下次看con會有人跟我一起看啦xd 很高興認識了同好<3 她是龍飯 跟她聊了一樣很好笑的東西 就是龍和慶太應該都是經常得罪髮型師 頭髮常常超怪xddd

完場了 終於到期待已久的撃掌會… 和新識的朋友集合後 一起排擊掌 超緊張 真的10萬個緊張 一直想要說什麼 很快到我了 第一個是涼平 第一眼omg omg omg!!!!!!!!!!! 涼平用超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我被電到忘記了要說什麼 真的被電到了 呀呀呀!!!!!!! 涼平很溫柔主動向我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我也簡單說了句ありがとう 他的手很滑很溫暖… 一瞬間被釣走了haha 接著到我朝思慕想的人夫+人父 我很緊張 手直接就是貼在慶太的手上不願放 (擊掌什麼都忘記了XDDDDD) 說了句 congratulations on being a father (日文什麼都忘記了X2046 XDDD) 慶太很認真控前低下頭看著我來聽 用招牌的四方口笑說了thank you 那個表情真的一世難忘T^T 雖然不知他是否聽得明白 但我的心意還是表達了 一直以來隔著mon 見他 今天晚上很不真實 突然跳到我眼前超近…比起以往看con 更不真實… 一瞬間覺得什麼都值得 慶太的手有點冷但很大 恭喜你當爸爸了 喜歡你已有十年的時間 跟你一起成長 看著你上年結婚 今年當爸爸 感謝你的歌陪伴了我無數個晚上 不論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的青春都有著你(抄某人夫的太太 呵呵) 到龍一的時候我只是直直望著他 已經完全忘記了要說話 手拍了一下 就被staff拉走…一句ありがとう都不知有沒有聽到 龍一我對不起你啦T^T 走出的時間都覺得很不真實 好像發夢 手有點溫熱… 提著我剛剛不是發夢… 超不捨得…. 約定了 明年也有的話 我還是毫不猶豫會付錢 (被坑慣haha) 如果有抱抱會/握手會/拍照會更好
這麼多年 3子都走得不容易 包括我追他們也很不容易 身邊一個飯的朋友都沒有 我也猜不到自己能堅持這麼久 脫飯什麼能吃嗎 反正一定不會是我 呵呵 慶都結婚生子了也沒什麼能打擊我=V= 希望明年能再見! GOOD SHOW TONIGHT ~ w-inds.のみな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