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會片假名 難過 Because want write letter for Keita Tachibana ㄎ顆 我要開始來中日英亂拼了 私 will be crazy 最近我開始學日文了 ..... 今天終於看懂第一句慶太的部落格 他說 : 僕は頑張ります 我會加油的意思 應該是這樣吧 呵呵我又拿著CD歌詞發瘋了 在慶太的部落格每次都留言不成功 有點難過 投稿之後跑出一個視窗 那應該只是廣告吧 最後我只想說 ....... 慶太樣 あなたのこと大好き ! w-inds.最高